怡心遊覽Yi-Shin-bus

Vehicle Introduction

車輛介紹

怡心通運公司全新車款

德國MAN全新車款

行車安全配備
ACC-主動調節式巡航控制系統
EAB-緊急煞車輔助系統主動煞停
LGS-防止車道偏移系統
ABS-防鎖死剎車系統
EBD-電子剎車力分配系統(獨立懸吊)
TRC-循跡防滑控制系統
TMP-胎壓偵測系統
全程內外12支鏡頭監視錄影

車內配備
全車防紫外線+隔熱
全車HDMI高畫質電視影像1080i
播放高畫質影音
音圓卡拉OK-支援手機App點歌
車上提供高速WiFi
座椅提供USB充電
上濱恆溫冷暖空調
O3臭氧過濾循環空氣
小冰箱,冷熱飲水機

2021全新車款

2021全新車款 德國MAN-460馬力12檔手自排

MAN新車款

怡心通運公司 2016新型遊覽車MAN.19.400匹馬力

怡心通運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,每年不斷的提升軟硬體設備,採購最安全的乘車系統,就是為了讓每位乘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2016年領先同業引進新車,採用德國MAN.19.400匹馬力,十二擋手自排定速,獨立懸吊系統,ESP電子煞車分配系統.ABS,六段油壓煞車,駕駛人在操控上更加舒適安全,乘客安全更有保障大幅提升了乘車品質及安全性。
最新車款內裝備有 [舒和冷暖恆溫空調系統] 、[全車座位安裝USB充電座],座椅採用人體工學皮革座椅,車上提供[熱水.熱茶.咖啡.冰箱] 、影音[全車1080i-HDMI高畫質影音],[車上提供免費4G-WiFi],[原廠車身升降系統] ,乘客上下車及行程安全上更舒適,安全性大幅躍昇。
歡迎您來體驗我們的尊榮服務!!

2016新款巴士搭載最安全的煞車系統:
A.B.S.系統 (Anti-Lock Brake System)即是為了防止煞車鎖死所設計的系統。當車輪產生鎖死的那一瞬間,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會將煞車釋放,在車輪恢復轉動之後,馬上再施以煞車力量,以使輪胎與地面的摩擦力始終為靜摩擦力。
ABS系統在提供最大的煞車力量並縮短煞車距離的同時,由於其防止了車胎鎖死,因此駕駛者除了可以控制行車的方向外,車輛也不易因急煞而側滑或打轉,也因此保障了駕駛與乘客的安全。其他附加的好處是,輪胎不因急煞鎖死而產生不正常的磨損,因此可以延長輪胎的壽命。

油壓減速器

怡心通運搭載油壓減速器大幅提升行車安全

卓越制動性能,禦享駕馭樂趣。緩速器!
可承擔高達 90% 的製動操作.
ZF 變速箱專屬 (TraXon, AS Tronic, Ecosplit, Ecomid).